Sunday 15 February 2015

周末总结 • 准备心情过年咯~

刚过的一周, 国际油价重回60美元水平, 欧洲经济数据理想, 带动道琼飞越18000关卡。马股好似一片荣景, 买家似乎情绪乐观, 明天开市会否继续欢腾?

看一些前辈们提到的春节效应, 就是如此吗? 但是年关过了会否有一番股价回调? 还是保持一点危机意识比较好, 太乐观也许对投资不是这么好, 凡事算太尽恐怕会大大失算, 谨记留一条后路给自己。

这个星期又做了过动儿, 买了一张巴迪尼, 买入价RM1.38, 拜五收市RM1.44。看过往的派息记录大概是出业绩宣布股息的时候了, 想看看是否值得长期持有, 稳稳收息。

还有几天就过农历新年了, 大家准备好过年了吗? 随着岁月成长, 对农历新年好像已经没有小时候的那种期待。但是最值得期待的还是回家见家人, 毕竟一年也没那几次能齐人一同出现吃饭打屁。好好再工作个几天就balik kampung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