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May 2015

乱世中站稳脚步

马股市场趋势依然耐人寻味, 11MP效应依旧持续。愚妇没啥动作, 把专注力放在其他事情上, 看看是否会经历所谓的"五穷六绝七翻身"。

今天早上打开电邮: 咦, 原来昨天进账了一笔股息。嗯, 这种钱悄悄进你银行户口的感觉真棒!

制造被动收入是愚妇开始投资的目的。这条路不容易建造, 看来第一阶段已有一个概念, 只要踏踏实实的累积, 继续摸索, 谨慎实践, 被动收入的大水管, 总有完成的一天。

说回现在的马股市场, 属意的一些股项还未到达心中设定的"折扣价", 就耐心等吧!

生活终究需要有些盼头才好过。之前累计的股票陆续会派息, 就慢慢等银行数目增加的派息日子。哪怕只是区区几十块, 也是一种让愚妇坚持的动力。

在现在的市场乱世中, 最重要是站稳脚步, 别慌。反正投资的是闲钱, 股市大跌还是没有影响买早午晚餐的钱, 饭照吃, 觉照睡, 就让时间为这些买了的股票慢慢增值。愚妇可不想因一时的动荡而亏本卖掉手上优质的股票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