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September 2014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烈日海风的一天。

工作很累几乎是每个打工一族的心声, 愚妇也不例外。所以周末约了朋友当一日游客。不出国, 不出埠,就在自己住的地方当一日游客。

游走在众多游客当中, 重新从心体验这个地方。用心去看这世界, 也许不同时间看同一个地方都会有不同的感受。

踏进许久没踏进过的电影院。看了一场The Equalizer。看着男主角很熟眼。


社会有一部分是我们从没接触过黑暗的一个族群。其实打着一份工, 过着每天千篇一律的生活也许已经比很多很多人幸运。单纯的活着也可以是一份简单的幸福。

晚上选择乘搭双层巴士, 坐在上层, 以平时体验不到的角度去看看这个美丽的城市。

有时候换了一个角度, 也许会有不一样的体会和惊喜。

愚妇其实是一个懒惰的人, 不太热衷每天早九晚六的上班生活。比较向往悠哉闲哉的生活模式。过去一直努力享受生活, 今年才开始觉悟逐渐学习理财投资, 期待有一天达到财务自由。因为懒惰, 所以现在必须努力。

迈向财务自由之路, 还在起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