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December 2014

哪些消费股有看头?

今天阅读星洲财经看到关于一些消费股(consumer stock)的文章。

愚妇目前持有当中的永旺(AEON)和就旧街场(OLDTOWN)。前者评级中和, 周息率偏低。后者评级买进周息率中等。

周息率高达6.4%的PADINI目标价为RM1.90(这是单一的目标价, 可以参考其他投行研究报告的目标价)。虽然评级只是中和, 以目前RM1.49的价格来看, 值不值得投资就见仁见智了。52周最低价为RM1.42。

另一个愚妇有留意的是成功食品(BERJAYAFOOD)。周息率其实偏低, 但是成功收购了星巴克后, 长远来说相信会给这支股注入可观的收入。以目前RM3.09的市价, 距离目标价RM4.00还有大概30%的上升空间。

作为一个投资菜鸟, 愚妇每天尽量多阅读新闻, 从而了解整个大环境的走向, 毕竟多阅读有百利而无一害嘛。

图表摘自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80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