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anuary 2015

2015年新年快乐 之 回顾与展望

2014年已成历史, 今天是2015年的第一天,祝我的家人朋友、认识的、不认识的: 
新年快乐!

回顾2014年,工作收入花红虽不多,却衣食无忧,无病无痛,没有什么大事件。只能说,感恩能够平淡却安稳的活着。

投资方面,马股若只以股息计算,大概有2.1%。六个月的股龄,算是战胜了定存。但如果纸上亏损,就是很悲壮的四位数。但是愚妇不曾亏本卖股,现在的计划是乖乖的住在套房。新加坡股,因为以股息为目标的买股方式,暂时没有纸上亏损,而股息收入是2.3%。新的一年是要延续慢慢来,比较快的战略。

新年除夕夜,愚妇式的倒数庆祝方式,就是在心中默默的祝愿新的一年一切顺利。其实能平安健康的活着,就是一种幸福了。

至于2015年的第一天,愚妇什么也没有做,双脚根本没有踏出家门一步。这一个假日,只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就是上网转账捐助大马水灾的灾民。一连搜索了几个管道后,决定相信世界宣明会,因为有朋友对这个组织很有信心。如果你也像用有意义的方式开始新的一年,不妨浏览一下他们的网站https://www.worldvision.com.my/Pages/default.aspx。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