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ly 2015

最新投资组合表现

今天双威建筑(SUNCON, 5263)终于上市啦! 上市价是RM1.20。开市时一度飙涨到RM1.32, 可惜后继无力, 收市报RM1.20, 又回到原价啦。

美德(MITRA, 9571)开始发威。上个礼拜投行给了RM2.18目标价。继昨天5%的涨幅, 今天延续涨势达3%, 收市价RM2.02。八月17日是特别股息与红股凭单除权日, 是不是因为这样所以股价开始往上爬呀?

今天马股指数跌破了1700点。愚妇组合多数都是红彤彤。组合老大恒大 (TAMBUN, 5171)收市价RM1.66。老虎银行也一样是往下掉。

想套现却不想亏钱。只要不卖, 亏损还是纸上的。当初买进都是因为觉得值得买才投资的, 基本上这些公司的基本面未变, 只是大环境的因素导致股价节节败退了, 无奈呀。


今天大马副首相内阁重组被除名了。如果政治动荡, 想必也会影响股市吧? 外资有可能被吓跑。

新加坡也酝酿着来届大选的气氛, 不知道会对海峡股市产生什么影响。暂时没啥策略, 就且看且计划呗。只要用来投资的是闲钱, 不是生活费或应急基金, 在不影响生活素质的前提下, 就算套牢了, 就当是放定存好了。若买进的是好公司的股份, 时间会还给投资者好的报酬。

可能股市过山车要开动咯, 大家要坐稳啊~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