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October 2015

网赚的个人经验分享 (一) - 感谢前辈的分享

有赖于蕾丘贾森前辈在部落格的介绍, 才知道Clixsense这个以点击广告与参与调查问卷赚取美金酬劳的网賺网站。

愚妇在两个星期共累计了USD11.45的酬劳, 打算先Cashout。始终是看到钱进银行才实际。
虽然只是很小的数目, 换算回马币是不到50令吉, 换算新币也只是不到15块新币。但是却是不需付出一笔本金赚回来的, 也无亏本金风险。当然, 前提是有可以无限上网与电脑/智能手机, 也必须避开一些可能出现的陷阱(让你输入电话号码, 然后每则短讯收费昂贵)。只要小心注意细节, 别大意随便提供个人资料, 就问题不大。

主要是点击广告与耐心等待适合的调查问卷出现。广告的酬劳不是很吸引, 但是很容易。问卷的出现就看运气与适合不适合你的profile了。愚妇两个星期只成功完成过5份问卷, 最高的酬劳是USD0.80, 最低的是USD0.49。

愚妇还有下载一些游戏再玩到升级, 就可以得到不错的酬劳。得到最高酬劳记录的是game of war, 升到第五级, 酬劳是USD2。如果稍微有些策略, 不需要一小时就能够完成, 那是依据愚妇这个网络游戏白痴的水准, 高手应该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

如果有兴趣加入Clixsense开始赚美金,可以点击下面这个链接,会成为愚妇的下线。成为下线并不会影响所得到的酬劳哟。

就算不想成为任何人的下线,也可以直接去www.clixsense.com。反正登记成为新成员也是免费的,有时间不妨试试看哟!愚妇 也是第一次尝试这种网赚的活动。

在这里想跟蕾丘和贾森前辈说声谢谢,谢谢你们的介绍!感恩感恩~

接下来两天才慢慢分享愚妇从前辈介绍的博文与自己的摸索,从零到十一美金的过程。


8 comments:

  1. 哇哈哈 恭喜恭喜 !原来你也有加入这大家庭,很荣幸被你的部落提名。(我还以为谁是贾森) 也因为你的努力,让Rachel姐升级做高级会员了。

    前辈我就不敢当啦,话说你才是我股票里的前辈之一(应为你有小新股票,我还得向你学习学习呢!)丰の投资之路 J'style Investing Journey

    在ClixSense里,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email我,我很乐意为你解答种种问题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首先要亲自谢谢你! 希望你不介意我擅自帮你取"贾森"这个名字。。
      大家一起加油~

      Delete
  2. 两个礼拜就有那么多收入了,不错嘛。。。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家一起努力呗。。。真是期待Cash out那天哦!

      Delete
  3. 恭喜恭喜, 好开心你在两个星期就可以cash out 了, 比我快一倍呢。 看到你青出于蓝, 真的开心得不得了,我们一起努力, 朝第2次cash out邁进!!!yeah!!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近我在股市忍住手, 等待时机, 所以把时间花在clixsense转移一下注意力, 免得又当高手。。
      要谢谢你介绍这个好康! :))

      Delete
    2. 原来你也是Rachel姐的线内人哦,请多多指教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