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October 2015

不景气,银行开始抢钱(二)??

除了联昌推出的定存promotion,今天看看大众银行有什么定存好康。

联昌的门槛是10千,大众推出打对台的则是20千和40千。

这个PB FDXTRA的门槛是20千,前六个月年利率高达4.05%,接下来的六个月更是高达4.3%!但是要认清楚十二个月下来,它的effective rate 是4.175%哟!只是6/12个月是不是有一点长就似乎个人了。


如果有更多的现金不知道摆在哪里,也可以考虑PB BONUS REWARD。年利率高达3.88%不说,还有加送一台Samsung Galaxy Tab 3v。

可惜愚妇没有这么大笔现金财富,但是看看无妨~

3 comments:

  1. 愚妇,有钱放到wawasan2x2x好过定期,至少有6.xx%一年。虽然知道那钱给谁拿去周转,但好过定期吧!

    ReplyDelete
  2. 谢谢提醒 :)
    我不清楚wawasan2x2x现在还可以购买吗?
    如果只是短期(3-6个月), 有闲钱或许可以考虑这些银行, 因为现在比之前的定存利率高一点。但是长期就可能有其他比较适合的投资工具。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