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ly 2015

发掘生活的美好

愚妇有时会觉得生活枯燥无味。一层不变的日常规律, 激不出一丝热情。

趁周末出去走走, 看看不一样的风景。接触大自然的美好, 也藉此发掘生活的美好。

生命还是美好的, 只是有时我们会忘记了。能健康的大口大口呼吸着, 就是生命最宝贵的财富。

追求健康这个人生财富时, 也积极寻找更高的金钱收入, 才有机会健康的享受金钱带来的更多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去享受美食, 到不同地方看看平时看不到的风景, 体会不同社会的风情, 帮助需要我们伸出援手的朋友们, 都会为人生增添意义。

最近工作不甚顺遂, 假休就去看看海, 心情也开阔了一点。明天又是新一天, 加油!

4 comments:

  1. 很漂亮,在那里??

    ReplyDelete
  2. 我也觉得很漂亮, 在新加坡东北部的海边。听朋友说好像是新开放的休闲公园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