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April 2016

另一轮狼来了?

石油国减产协商破局,油价闻讯下跌,“专家”说国际油价要回到50美元暂时无望,甚至可能跌破30大关。基于经济体系环环相扣,这是否意味着接下来会再度引起市场恐慌,带动新一轮抛售,熊迹再现?还是只是另一次的狼来了?

恰巧愚妇投资组合里和石油有关的吉宝企业(Keppel Corp)今天发布了季度财政报告。与去年同季相比,净利跌了超过40%,EPS同样跌了超过40%。今天股价收在$6.0的水平,与去年同季度的股价相比(大约在$9.0),也跌了超过30%。

虽说吉宝业务多样化,与石油相关的业务收入却占了集团总收入的大部分,所以受油价影响是在所难免。这样的新闻加这样的报告,明天开市会不会继续下滑呢?

今天马股与海峡指数都红彤彤收场,这种格局有的人视之为危机;有的人视之为机会。所以说:有危就有机。但是投资买卖自负,大家要慎重衡量才好投入资金买股票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