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ugust 2014

红通通的一周

开斋节休市了两天后,马股普遍走软。每天都出现许多红通通的数字。

凡事都有两面。股价跌了,手上股票价值出现亏损;但同时也是趁低吸纳好股的时机。当然前提是选择有潜质基本面好的公司,长期持有还是值得的。

愚妇现有的股票当中,TAMBUN就真的"很红"。周四排了2.46,2.45都排到了。终于收集够1000股。这时,愚妇变得急躁了,周五的一早又排了2.44。岂料一开市股价猛挫至2.38,至收市2.41。目前纸上亏损2.5%,就因为愚妇不甘心,急着拉低平均价,耐不住性子,急功近利。这次真是花钱买教训了。不过,信心还是在。希望长期还是值得持有。

至于产托股IGBREIT和SUNREIT都比较抗跌。价格都稳稳的没什么变动。看来产托真的很值得买进。

手上资金已经殆尽,接下来只好静静观察市场走向了。

以后真的有需要保留一笔资金为熊市作准备,又上了一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