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rch 2015

部署三月策略 - MAYBANK与SUNWAY

农历新年公假结束,虽然开工了几天,依旧还未收拾心情,甚至有一点“放假后症候群”。这个周末终于静下来,身心亦平静下来。约了朋友出去吃个饭、逛个街。趁还有减价优惠,买了几件休闲服,同时发现市场消费情绪已经平伏了。

三月到了,来部署部署这个月投资策略。继各公司季报出炉,业绩好的带动了股价继续发扬光大。愚妇这个月决定留意马银行与双威。

马银行又再次坐上市值王的宝座,有望维持高派息率,超过5%。下图载自星洲网,目标价普遍10块以上。如果股价下到9块以下,就会适量加码一些。不过,看来好像不太可能。

另外,双威超越市场预期,股价在上个星期起了不少,让愚妇痴痴等的RM3.20以下遥遥无期。等愚妇注入新的资金,就排个好价,加码等它的股息和SUNCON的分股。

这个三月,愚妇要收敛赌徒心态,不冲动买股。就注意以上这两支好了。谨记谨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